第一卷 零崎双识的人间试验 第六话 死色的深红(1)

六话死色的深红(1)

红色。

那是在众颜色中最醒目的一。就斗牛士在斗牛场舞动的红布,那不仅是了斗牛,更是了使在场观众沸腾。又比,信号色红色警戒色,像类例子举不胜举。

红色。

颜色体是暗示了『热情』『胜利』『优势』『祝福』『爱情』『热血』——最重的是『强』。

◆◆

「——就像是眼药水漱口的感觉啊」

右脸刺青的少年,就说的话一一副难理解的表情,检查着斩首尸体。

在某毫无人气的高架。

在那除了脸刺青的少年现在所注视着的穿校服的无头尸体外有六具尸体,尸体中男女老少有,被堆在一块儿。那六具同被斩首了,不有具穿校服的尸体身旁有像是他本人的头。

「校服吗——真是令人怀念啊。从长相应该不是初中生,是高中生吧——不找不生证呢」脸刺青的少年在尸体身边蹲了,更进一步仔细实检查着。「傻瓜一干净利落的手法——肯定是哥干的……不,少了六头是怎回?」

脸刺青的少年歪着头。

「就是说——哥拿着『六头』了『某方』了吗……是,即使是,那『某方』是哪呢?有,因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话 早蕨刃渡(1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