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零崎双识的人间试验 第七话 死色的深红 (2)

七话死色的深红(2)

约十年前。

最简单的话表述就是——一『他』一『』吵了一架——仅此已。

仅仅是一件——统合全一研究所,通称ER2系统(现·ER3系统),背有四神一镜撑腰的神理乐组织,及玖渚机关中的一团体,再加『匂宮』﹑『闇口』﹑『零崎』﹑『薄野』﹑『墓森』﹑『吹』﹑『石凪』的『杀手名』七人,有与其立的『宫』﹑『罪口』﹑『奇野』﹑『拭森』﹑『死吹』﹑『咎凪』的『诅咒名』六名——全部被卷入其中。

再说一次。

并非『他』『』联手,合力付那些组织——『他』『』的眼中除了彼此外有任何其他人。反说就是,彼此外的人怎无所谓,既是怎无所谓,那果,那些『他』『』外的所有人,是存在那,仅此已——

是被卷入其中。

尽管是被卷入其中——那些组织已经陷入全部毁灭的状态。再那十年了,几乎有一恢复至原的规模。全部扭曲着。仅仅两人——仅仅两人的争斗,整世界几乎被驱除。

已经很难找讲述情况的人了。

在详细了解情况范围内的人几乎全部丧生了——勉强残存的人不敢口提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话 死色的深红(1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