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零崎双识的人间试验 最终话 零崎舞织

最终话零崎舞织

「『人在死的候呢——肯定有着某『恶』的存在』——是哥的口头禅啊」

在辆车中有两人。并非什特殊状况,是平白偏远乡村的电车常有的。

一是,脸刺青的少年。短裤加安全靴,半身赤着直接披军背。流线型的墨镜,右耳三耳环,左耳挂着类似手机吊带的东西。修剪的长绑在脑。

另一是,头戴红色针织帽的少女。身高比邻座的少年略高些,总体说身材偏瘦。半身不知何穿着不合身的带红色风帽的滑雪衣,身是像高中制服般的百褶裙。跟少年一戴着墨镜,不的墨镜像是便利店卖的便宜货。不知是遇故是什原因,双手手腕处被切断了,崭新的切口就很疼。仅仅是极细的线绑缚着止血。

少年少女在空无一人的车厢内谈着。

「嗯――我认识一不错的义体师。所你的手,不太担。搞不比前呢」

「……是吗」

「我别的『零崎』,我认识的『零崎』中格最的一介绍给你。就跟着那伙,不论是生是死,欺骗是受骗,随你喜欢。在那前先由我照顾你。毕竟哥拜托我了」

「……真是冷淡呢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话 零崎人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