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零崎轧识的人间敲打 狙击手来袭

若各位读者遇见一位入严格的「十二真渔夫俱乐部」员走进维农旅馆参加俱乐部周年晚宴,他衣,你现,他燕尾服外套是绿色非黑色。

若向他请教原因(假设你有勇气向的人物攀谈),他回答——是了避免被误认侍者。你听了摸摸鼻子就离。

但错一悬疑、神秘又精采的故。

(摘录『神秘的脚步声』者:G·K·却斯特顿)

零崎轧识的人间敲打狙击手袭

◆◆

那,是更接近某政令指定市的中带,巨的建筑物即使高耸入形容毫不夸张,不离远一点就无法见全貌,无论纵向或横向,栋建筑物占有极的面积。在栋极高级的公寓前,有两奇妙的人并排站着,仰望着公寓。

其中一人,是戴着草帽、身材瘦长的青年,穿着让人觉在六月季节稍嫌冷的白色背、皱巴巴松垮垮的裤子,脚则穿着一双破破烂烂的凉鞋。脸戴着圆形太阳眼镜,脖子挂着白色毛巾,一副乡的农村青年模。唯一跟形象不合的物品,是挂在右肩的细长黑色皮简。

另一人,是穿着生制服的少年,说更清楚一点,或许「男孩」一词形容更贴切吧。他是头不高的男孩,穿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