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零崎轧识的人间敲打 竹取山决战—前半战—

零崎轧识的人间敲打竹取山决战—前半战—

◆◆

「您什杀了呢」

「我有杀人。是方己死的。」

「但是,姐您本就打算杀了吧」

「是打算杀了啊。但是,死了件,与我杀了件,两者间又有什关连呢」

「有——因果关系吗」

「不说有,但是不说有。」

「……」

「我的确是杀了。双手,我的双手杀了。但是否就是死亡的原因——,谁不知不是吗」

「您不不知吧思考一,实很明显就摆在眼前。」

「那顶是思考的结果吧反说,什特花间力气思考的呢且有谁确认吗原因与结果间是有关连的件」

「我不觉您是认真在回答……听算是诡辩吧」

「是的吗但是,请不误。我并不是不了解妳所说的话哦。是,那我的规则不同已。」

「规则……吗」

「,规则。我是依照己规则行动的,依照我己独有的规则。是适我,专属我的法则。因那是己独有的东西,所我言,那此什重。」

「姐您说——您并不是不了解我所说的话,是……果照说的话,很遗憾的,我并不了解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狙击手来袭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