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零崎轧识的人间敲打 竹取山决战—后半战—

零崎轧识的人间敲打竹取山决战—半战—

◆◆

「妳从刚才现在,说像一副我做了什错一——那请妳告诉我吧!什我不杀人」

「什吗——」

「妳说的是妳杀人吗」

「……」

「我是——杀了我妹妹已,但是妳杀的人一定不一吧」

「的确——妳说我无法反驳。但尽管此,我是敢说;我杀人,与姐妳杀人,两者间有着截不同的意义。」

「什是杀了人啊。」

「正是——因是杀了人。」

「我不懂——妳那是圆其说的歪理。是说,己的妹妹手点让妳耿耿怀一定是因至今止,妳所杀的人,是跟妳毫无关系的陌生人吧——」

「那并非——毫无关系的陌生人。就目的言,他是碍的伙。」

「碍」

「就是指——绊脚石。」

「绊脚石……」

「姐妳说,妳的妹妹妨碍妳吗妳的绊脚石吗若是的话,或许情就说通了——至少我言。——姐妳并不是了那原因吧」

「错……我说,完全不构妨碍,有那程度的价值。因那孩子——非常无。」

「无」

「指的是有才的无。」

「……」

「我一——所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竹取山决战—前半战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