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零崎轧识的人间敲打 后记

记

「己变无法了解己」,虽是一句经常听的陈腔滥调,但就现实层面,其实是形容精神状态相糟糕的句子,且状况似乎满容易生的。若举例子讲,身本书者的我,一月头有三十处状态。但两月计算又不合。你,我马又无法清楚了解己了。回头五年前的己,像是「那候什做那情……」,或是「那候果我做就了……」类,拼命思考根本是常有的情,若照情况继续展,不说五年前的往,就连五秒前的情拼命反复思考。「那候什做那情……」,或是「候果我做就了……」等等。倒不是说我一直陷在悔中,是己拼命做一件情的候,就忍不住不断问「什己努力」,不是说每拼命做一件情就不满己什努力,是不明白己什在努力已。就是几乎任何场合,己正在进行的动有信,但有别「无法提信」的规则,是因己很振,很认真在演己的角色,此感相震惊已。算是活的很我。明明什不了解思,明明什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承包人传说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