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零崎曲识的人间人间 包乐园之战

书包乐园——那是将今年迎园十周年纪念,坐落某县某的一处娱乐主题公园。虽说正那充满奇幻色彩的名称所标示的一,设立初是‘人找回童的游乐园’我定位,但在经历了日本经济十年间的波折,今的乐园几乎全被‘急速降’‘超高速’‘战粟’‘尖叫’卖点的尖叫系娱乐设施所占据,不说童了,尝试一次,回娘胎的法有。常‘距离堂最近的游乐场’的别名现在青年向杂志正是因缘故。同与世界无缘的空间,狱堂在并有少区别。不知是了顺应代潮流是由不忘初衷,‘书包乐园’特意设有专门一般情况绝被尖叫系娱乐设施拒载的身高一米一的儿童所设计的‘儿童向尖叫机’,由异的创意人意料受评,乐园现在面向庭的主题公园,深受顾客青睐。

入场费人五千,儿童半价。

凭借门票,游客在内随意乘坐园内的任何设施——但是,至今止尚未现在一内乘坐五台娱乐设施的人。漫长的等待间是原因一(平均等待间一),体力与精神力才是制约游客的关键。据说在即使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