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零崎曲识的人间人间 皇家荣耀宾馆的音阶

“真是的,现在底是什状况啊——算咱拜托了谁告诉咱不,莫名其妙有分寸才行——”

暴雨中,一名男子言语着奔跑在险峻的山路。

那是一名二十岁头的青年男子。

子高挑,身材纤细,四肢格外修长——那外观不禁令人联金属细工制品。虽说是一身便活动的休闲打扮,但处在的豪雨中却有少意义。

不,就算在万无云的晴空。

穿着身被殷红鲜血所染满的衣服——行动绝不便利吧。

“咱不是了像逃命才杀人鬼的啊……话虽此,不咱不是因其他什目的,更不是愿杀人鬼的就是了”

男子的名字是零崎双识。

虽说他就是在不远的将,被冠‘杀志愿’名人所畏惧的零崎一贼长兄——但是此的他内并未熟‘我’称的步,那饱含敬畏意的称号源,名‘杀志愿’的巨剪尚未世。

两手空空。

手无寸铁的双识正处在逃跑的路。

一边逃跑——一边战斗着。

什人?

己底在躲避什,又与什战?

此,零崎双识一无所知。

虽刚刚击退了一群二十人左右的战斗集团,但是他什找己,零崎双识丝毫有头绪——更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包乐园之战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