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零崎曲识的人间人间 『Crash Classic』的面会

近畿方某府的繁华商业街。

虽说是某府有京府与阪府选择——总,某府的繁华商业街。

在商业街一隅,某露咖啡厅的一席,有两名与周围气氛格格不入的顾客。其余顾客暂且不论,明明就连服务生投露骨诧异的视线,不知有有注意点的两人名顾客却表现毫不在意的子。

其中一人是颜面刺青的少年。因靠在椅子所无法正确估量他的身高,但是在男中属略微巧类型点仍一目了。将头染杂色的的他,左耳带着三枚耳钉。右耳则是令人联收集品的型挂件。迷彩短裤搭配设计夸张的安全靴——半身则有一件軍夹克遮体。

另一人从打扮像是一名女高中生的子。虽年龄比颜面刺青的少年一些,但是身高却是边更胜一筹。半身穿着女高中生流行的百褶裙,绀色的长袜生鞋。半身则是色泽鲜艳的针织衫。或许是型号略的缘故,少女的两袖明显的空一段。明明已经了称夏的季节,少女的头却带着一顶编织帽。

一边谈着,两人一边等待餐点的。

虽说此,谈话的内容却称不有营养。譬说巨人队的球迷不拒乘阪神电车类,阪神队球迷果有喜欢的乐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皇家荣耀宾馆的音阶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