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零崎曲识的人间人间 曲终人散时的遗愿

正迄今止的三段物语所示,名零崎曲识的男人,在世界中乃是处彻头彻尾的配角位置。

例五年前。

在游乐场,书包乐园的那场谋,他不是在‘微型战争’一幕中扮演着零崎双识的援一角。

例十年前。

在超豪华宾馆,皇荣耀宾馆的那次战斗,他是在‘战’一幕中,履行着狐鹰争充背景的义务已。

又例两月前。

在己经营的音乐酒吧,Crash?Classic的那笔易,他仅仅是在杀人鬼二人组逃避旅的一幕中充着零崎人识与罪口积雪的中介者罢了。

纵使身处态中。

决不担态中轴。

就是零崎曲识的人生。

并非他己所愿——即便那是音使者通音乐支配他人的力必伴随的副产品,是就连那力本身不是曲识己的选择。

‘逃走的曲识’

‘素食主义者’

‘少女趣味’

生纯粹的杀人鬼却背负着各不光彩称号的男人,零崎曲识。

‘杀志愿’‘二十人的狱’‘斩首职人’诸此类,他拥有些别名的零崎双识醉并非无理循。

仿佛是,世界的配角。

,就算是的男人——即使是远离世俗,厌世的音乐身份生存的他,最终难免迎演绎主角非配角的局面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『Crash Classic』的面会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