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零崎人识的人间关系之与匂宫出梦的关系 最终章

「落幕」

◆◆

侧腹受的枪伤亏了市井游马的治疗(虽相关的处理有些粗暴)有化脓,应该说像恢复真的不残留一丝痕迹。从玖渚山脉归的三,零崎人识汀目俊希,穿着备的生制服,走在通的登校途中。

姑且,在安静的段期间,人识兄长——MindRender・零崎双识取了联络。双识那边倒是经常联系人识,因人识几乎有主动找双识,所兄长惊讶的反应觉有些新鲜。些暂且不论。

问的是关直木飞縁魔的。

因绝不暴露中弹的件,人识己直木三铳士间的战斗字未提,尽装毫不在意的子——果是做不吧,总言,关那有着平静的强的男人,提了疑问。

「不是有句话叫『入了鬼籍』?」

首先从双识口中说的,就是句。

「是迂回的形式表现『死』,不零崎一贼说什机使句话——毕竟一贼的人生就是杀人鬼,就是鬼了」

「不——那怎无所谓着」

因双识说着无关紧的,人识不由急躁。

伙,不实际不知飞縁魔吧,果是弄错人了吗。虽,但是接、

「他说,从生始就背负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章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