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零崎人识的人间关系之与匂宫出梦的关系 后记

描述不管什做的人或者有着卓越实力的人,有候采『有气场』说法,但是气场词实在很暧昧,有些不明不白。让人感觉,那东西不是观察侧先入主的观点吗。强人的强处,归根究底,那并非展示的结果,并且果将结果本人切离分的话就完全无法表现。人类本身不什异的波动,引什现象。概,带着信满满的表情,穿着什的服装,周围的人表露的态度,将些总,股气氛就是所说的『气场』,觉关些,有必说三四各分析。

参考,本书的者西尾维新,带着『厉害的伙很厉害是理所的』的法,一点在所写的说清楚表现了让人感恶的程度。『弱的人经努力变强很妙』,完全有积极的法,说是什的信念写说的话,是单纯『无论是厉害是不厉害,功是失败,强是弱,是表现人【Character】现象【Story】的无数情报的其中一已』的信念。总言,那人所做的结果本身与血型身等等并排比较,那件底有什意义底生何等等并排比较,厉害强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最终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