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零崎人识的人间关系之与零崎双识的关系 序章

是一栋需一股旋风便足令其崩塌凋零般荒废许久,破旧不堪的洋馆。往日那散着庄严氛围的外观今早已不见踪影,仿佛连同周围的景色一被间的洪流遗弃了一般。

就在洋馆内的一室中。

男女二人相视。

“不坏”

若无其的倚身随散架,脆木片一的椅子——及腰长在脖颈附近被束的男子是说。

端正的相貌。

挺直背,男子宛侧耳倾听着优雅又庄重的哥特音乐一陶醉的闭着双眼。

硬比喻的话,男子似一幅完的油画般完的融入了洋馆的氛围中——唯一却又是决定的不处,就在男子手中的一响板。

有别乐器店销售的专业品,那响板更像是玩具店中随处见的廉价货。

男子却像是待著名工匠呕沥血打造的传统工艺品一般翼翼又热情高涨的

‘咯嚓,咯嚓,咯嚓’

子,连续敲击着那响板。

“不坏——实在是不坏”

男子名零崎曲识。

世人所畏惧,规避,忌惮,厌恶的杀人鬼集团·零崎一贼代表的三王其中一角——拥有‘少女趣味’称号的音使者是。

声音皆武器,乐器皆兵器,旋律皆凶器,此形容他再合适不。

无论是号,提琴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结束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