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一话

东京郊区有一所名白丽陵院的贵族校——

白丽陵乃是十岁的所有日本国民一定至少曾听一次的超有名立校,且是从幼稚园的一贯式直升校。

果说什采取一贯式升,主是了培育“毕了业不管哪不有损校誉的姐”,所拒绝一般平民就读,挑选生的门槛相高,根本就是完全不绩世的彻底贵族校。

不,现在有了另一机。由校舍改建,从今年度改男女同校,增加一新的科……

原本的普通科改名“育科”,新的科则命名“从育科”,件在界造相的话题。附带一提,从育科的正式名称是“侍从育科”,从字面就是了培育从侍从工的专门人才,跟育科乃是完全相的内容。

若一句话说明从育科,那就是“培育执及女仆”的专科。

育科采取跟往一的选定基准,唯一的变化是放加收男生已……至从育科则是不管世,费杂费住宿费全免,是因是有良子女才就读的超贵族校,才有办法做的吧。

因此吸引电视台前采访,了全国的新闻节目,让原本就已经有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幕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