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第三话

彩京朋的早晨,总就是很累人。

首先是清晨六点有极音量的闹钟响,且是同三从不同位置奏合音,硬是让意识从睡梦中觉醒。

果不是隔音效果很的育科专宿舍,音量肯定让隔壁房间的生抗议。朋缓缓身,凭着气势从床坐摇椅——曾经因睡迷糊的状况太严重摔,所光是点动很移动。

在椅子坐,慢慢、像是让房间的空气进入全身般深呼吸一口气。附带一提,候的模绝不让任何人见。

毕竟现在是呈现两手无力垂,背部则一副靠着椅子往滑似的弯着,嘴巴不觉半张。不最惨的是那像死鱼般的眼睛,据说就连喝酒喝通宵隔宿醉的OL不至变。有一次,母亲将候的脸拍,拿给——结果现在不相信那就是己。

反正,张不被任何人的脸一定避免在公场合现,所才早点坐在椅子,像软体动物一呆。吵死人的闹钟关掉,听着先设定定器的音响播放己喜欢的西洋音乐,等待身体的完全清醒。

概六点半左右,先设定定器的电视机打。随着信号,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