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四话

台版 转 临风且吟@轻国度

不管怎说,初体验总是有点紧张。

其实了,是正面的态度面,但秋晴知己的胆子并不是那就是了。

由他太在意今的情,导致昨晚几乎有睡。一闭眼睛,就满脑子是正式阵的情况,他又因此鼓舞己。

秋晴在忙碌中已经尽量预习,且在镜子前面练习了几次,甚至因被室友撞见,度了一段尴尬不知该怎反应的间——但些已经不重了。

总言,做的已经做了。秋晴认已经付相程度的努力了,就算失败安慰己说“是办法的”。

就在的状况,“初体验”的候了。

午餐间一次参加服务生业务的日子——

“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啊,根本就人啊。”

日野秋晴无奈垂肩膀。刚刚那伴随着紧张感维持的姿势跟着垮,他叹了一口气。

己负责区域的餐桌超完连一客人有。

他斜眼其他区域已经有不少人入座了,就有己呆站着有情做。

“啊哈哈哈哈,真是轻松啊。什不做,什不做耶!什…………什…………”

……呜哇,始有点哭了……

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