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第五话

宽广巨的白丽陵图书馆,是英国某著名博物馆雏型的铎王朝式建筑,内部装潢是稳重的古董具主。

目前午休间才刚刚始,馆内几乎有生。

所有其他人一名娇少女独使着八人座位桌子的场面,少女就不在意其他人的眼光专业。果有其他生在场,肯定因吸引其他人注意办法集中精神。

……不,够集中精神有刚才已了。

身材娇怎像生的少女——樱泽奈因遇一难题皱着眉头,拿着笔的手已经完全停了。

桌子有一打着的型信封、几封爱字迹写着收件人的支持者信,及——

一张A4尺寸的纸。

眼前张纸是某杂志的编辑部所送,面写着几简单的问题。

令他困扰的是从面数五问题。

——“樱泽姐最喜欢的场所是哪?”

虽问喜欢的场所。

算校面吗?是校外?

奈嘟着嘴,努力混乱的思考整理。

果问题包含校外……那选哪呢?海边虽不错,不己很喜欢河边。

……是不管选哪一边,举不具体的名就是了。因是很漠的“喜欢”已,就算被人指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