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番外篇

手忙脚乱跳加速☆秋季特别考试·REVERSIBLE SPECIAL

SIDE A

是享誉全国的名门贵族校白丽陵院高中部。

理长室位二校舍,理长理所待在那。至一旁穿着蓝色女仆装的女,则不但是理长的助手、负责监视,同更教师身份在院中担任从育科的主任。

午休间已经了一半,两人一完了中餐,煦的阳光从窗户进,照亮了那张极具魄力的桃花木桌子。

附带一提,半身趴在桌子的正是理长壤慈枫,太阳光照耀着那张连午睡中的猫不至放松那的缓表情。

“唔~秋了呢,真是平啊……”

“——理长,果你有空,就赶快动手处理边的工吧。”

说着句话的是正在枫旁边,妖怪般速度处理着堆文件的深闲。手拿堆像座山般的文件,分几堆,很流畅在有需的文件头写文字,维持稳定步调、毫不休息一张接着一张,不变快不减慢。

枫斜眼着机械般的动,趴在桌嘟嘴说:

“现在是午休间就应该休息啊,才刚吃饱饭就工消化不太……啊啊,不总觉胃面少了什东西——深闲,不帮我剥栗子?”

“不行。”

“唔~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五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