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特别书末企划

姐×执!机密角色档案

由月司&むにゅぅ老师本人的短评彻底揭露,《姐×执!》中登场角色的秘密

【日野秋晴】

高中部1-C 从育科

5月6日生

身高:175公分

体重:59公斤

兴趣:亲手处理各,各电玩游戏。

备注:跟外观的不良少年感觉有说话方式不同,内在算是相居型的男生,在相不幸的境遇,决定转入白丽陵。耳朵的安全别针虽算是有些意义,但最近始思考是不是该拆掉并染回黑。

月司评语:身不幸的主角,负责吐槽,总觉是很忙的角色,不,总有一挥他充满男子气概的一面…………应该……吧……?

むにゅう评语:初的设定头稍微长一点,脸更秀气一点,但在始一集的工就变现在的秋晴了。秋晴的初恋象……难是幼稚园的保父?

【彩京朋】

高中部1-C 育科

8月24日生

身高:162公分

体重:秘密

三围:80·57·81

兴趣:策划各谋、书(说主)。

备注:虽是平民身,但因父母再婚一夜世界知名企业社长女儿的姐。不服输且力非常优秀,从不肯屈居他人,不在校并不表现,扮演着生姐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