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初次见面有久不见的读者,首先非常感谢各位拿了本书,我是月。啊,在书店站着的各位,果就拿柜台结帐,那就是再不了。

次是二集了!且售间是在一月(此日本的售间),不知什就是有一喜气洋洋的气氛,应该有人是年的红包买本书的吧……我一,总觉就应该写一些听的话比较!

呃——该怎办呢…………嗯……

——“果向朋友推荐《姐×执!》的话,就有运喔!”

不是月在销售量的意味觉很高兴已喔。是像,问问朋友喜欢的角色是哪一,现朋友隐藏的属,就变更亲密。果喜欢相同的角色同志,就算喜欢的角色不同敌,在夕阳相拥,让友情更加稳固。

……啦,无聊的话题就先放一边。

次因记的页数稍微了一点,所写一些比较不同的话题!

首先,既部品是执跟女仆主的故,那像是在十七世纪十九世纪,雇佣文化闻名的英国,雇主与侍从间的生活等等——本是写啦,不是算了。

由品中喜剧的份比较,正式的工内容跟职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特别书末企划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