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六话

台版 转 临风且吟@轻国度

门一——就有半的少女站在那。

除了内衣外什穿的,吃了一惊似瞪茶色的双瞳,那麦色的肌肤即使相隔几米非常滑嫩,纤细的手脚仿佛一碰就断掉——总,是少女。一言蔽,就是少女,若增加一些修饰的话,就是楚楚怜的神秘少女。

在脚边几块轻飘飘的深紫色布料,或许是因惊讶松手掉在的吧。

闯进室内跟少女四目相接的秋晴——他吓了一跳,整人僵在那边。

原本空无一人的教室,居有从见的丽女孩穿着内衣站在面——太诡异了,绝有问题。

或许是因吃惊跟呆了,他完全错失够直觉反应逃离现场的机。

且两人的视线完全,不太打哈哈混了。

己明明一点邪念有,或者该说有行动全是了院的平着,什遇状况啊?

回——两前生类似的。

己有活在那早才刚的教训,或许是原因一吧。

脑中着件的秋晴,在紧张的气氛,跟带有异国气氛的少女彼此互瞪,动弹不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日野秋晴转入立白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