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第八话

「任我差遣一次——是你己说的,给我等着吧。」

瑟妮亚.伊织.弗雷姆哈特带着胜利者的傲慢笑容说完,便转头离。

决说,「赢输做一项求」惩罚是很常见的,但是不慎选象,生完全笑不的悲惨状况。

,或许该说理所——秋晴真的完全笑不了。

「哼哼……听,是女王人的命令!」

瑟妮亚手的鞭子力一拉绷紧声,正在兴头。

那身游走尺度边缘的紧身皮衣,感觉就像邪恶组织的女干部一。

低头着跪在并因屈辱全身颤抖的秋晴,——掉高跟鞋的右脚稍微抬了——

「我的脚服从的证明吧,错——就像狗一摇着尾巴,展现接触高贵人肌肤的喜悦吧!」

「谁、谁做啊!」

理所的拒绝,瑟妮亚眼中便闪着异光芒笑着说:

「丧犬不是很适合行吗?是说你毁约?平常不是牙尖嘴利一副了不的子吗?己说的情就毫不在意毁约啊……果是令人唾弃的贱民!」

「什!?就算是从育科,在精神绝不输给你!」

「那你就身体证明男子汉说一不二的精神啊!吧,乖乖跪在我面前低头从脚趾始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七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