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特别书末企划

【四季镜早苗】

高中部7-A从育科

1月29日生

身高:164公分

体重:跟姐姐一

三围:91、62、88

兴趣:收集古董餐具(很快就不打破所不在手边)

备注:原本是就读白丽陵的名门姐——但因中落立志支撑整族的人,在升高中部转从育科,靠着与生俱的线力跟无意义的惊人怪力,专门扯人腿的麻烦制造机身份活跃……?

月司评语:线女仆,不因实在线度造不了的状况,是让人理解任何适止的优秀人才。

むにゅう评语:前曾经觉的尺寸算刚刚,但现在已经完全了那“丰满”跟“柔软”的俘虏了。

早苗有穿喔。

【四季镜纱织】

高中部3-C育科

8月3日生

身高:167公分

体重:身材感但其实很轻

三围:92、58、87

兴趣:最近喜欢逛量贩店跟百元商店

备注:早苗的姐姐,且是白丽陵中首屈一指的女。不跟妹妹一是生的线,且有什连结掉衣服的特技。做什少根筋,有候毫无恶意伤人。

月司评语:完证明了“老不赋予一人两才”句话,无一族的终极武器,线的方向跟妹妹稍微不同,该怎说呢……

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八话目录+书签后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