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第十话

就算在暑假期间,秋晴游手闲。虽他偶尔睡回笼觉或熬夜,但基本是着健康活泼的生活。

秋晴很清楚己的不足处。他在一期体力主的课程中输人一截,虽不至引耻,但是很在意,身男人居在体力输给女生,甚至连瘦弱的三赢不,是彻底的惨败啊!

果技列入评分的话或许一点,毕竟打扫洗衣他算擅长,料理有食谱致做,至少洗刷“从育科最生”的称号才……不,礼仪跟应进退算进的话,恐怕又回最一名就是了。

总言,表现不更努力就行了。果是因中途转进比其他同慢两月,那在暑假努力一点就弥补,超越那些回老悠闲度日的伙,是机。虽秋晴并有一名,但不至一直吊车尾不所动。

……或者该说,就算是赌气赢轰。那冒牌关西人,明明人格有重缺陷但体力居那……不,与其说是体力,不说恢复力异常的吧?就连挨了深闲的惩罚立刻站,不管身体有累,一燃色照够高速冲刺或是匍匐前进。

输给废人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九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