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番外篇

“啦,今是特别安排的活动日喔——!”

站在讲台的理长兼务员壤慈枫,场一句就很兴奋说着。

依旧穿着不太适合的羊毛针织套装,完全有身理长的威严,且今的表情似乎比平常更加松懈。

重点是,在午的从育科课堂现点十分稀奇。

秋晴皱着眉头等着底怎回,站在讲台的枫露充满稚气的笑容说:

“本间应该举行由深闲准备的‘中秋赏月☆背着臼杵的兔子跳堂旅’不现在决定临变更!附带一提,名称是老师的喔,就中止是有一点点惜。”

一点不惜。别说秋晴,所有从育科生肯定在吧,乐务员知不知一捣米臼有几十公斤啊?计划的深闲是害所有生腰痛吗,是说害人折断背骨啊……?

不管怎,从帮忙消除一门杀人课程的角度,次理长干真是太了。

深闲站在枫的斜方,露连岩浆冻结的眼神。枫注意点,维持亢奋的情绪笑着。

“——啦啦,白丽陵立从育科已经半年了!啊~间的快喔,电视有介绍,在规模很的宴常常谈话题,所让我觉次的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