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后记

——总言,感谢所有选择了《姐×执!》四集的读者!我是依旧坚持着“不,是恋爱喜剧啦”的月。

一不注意就被“びん·かんドクロちゃんんねるファイヤー!”(注:扑杀使朵库萝的网络广播节目)的责任编辑公说“是情色喜剧!”话,现在已经越越无法反驳了……唉——光是放松听广播听责编节目就已经吓了,始宣传三集聊着封面的话题,更害我差一点咖啡喷。嗯,居在意不的方遇敌人啊。

了先不管些,次是四集,暑假篇的续。

不,暑假啊……今年的黄金周有休息,不知本四集推的候我不悠闲休息啊……?

嗯,那忙全是月己的错,说是爆。因太信参加断食集训关系,了一月却因生病倒才是问题……躺在一礼拜什不做,在那因内脏的问题,有很长一段间办法工。详细的病名已经忘记了,最有印象的是医生说的注意项。

“肝脏跟脾脏肿很严重,现在被人从背打一拳死喔?”

、死……!?且是脾脏挨一击就死……总觉,有点期待呢……!

啊、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特别书末企划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