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第十二话

“星期日,将举行二期首次的从育科考试。”

——宣告十分突。

在正式始从育科课程的新期,尽管是很无聊的室内课,内依旧期待着即将的教内容。此老师却抢先一步口了。

虽不至一片哗,但教室仍充满了紧张的气氛。秋晴跟同一挺直了背等待深闲的一句话。

“跟往常一,考试内容直止是秘密。请做身各方面的准备,别忘了与担任搭档的育科生流。”

目前止跟平常一……不注意项似乎说完。

深闲调整一眼镜,盯着台某位男生说:

“——轰同,你听懂了吗?”

“喔?。深闲老师强调虽年轻纯洁的少女不错,但最是选你终身伴侣比较,吧?”

“错了。我完全有意思。”

冷静否定并露绝零度眼神的深闲虽跟平常一恐怖,但轰居是一副嬉皮笑脸的子。一点,秋晴不禁有些佩服:在那冰冷目光处泰,伙一定有什方超乎常人——真是人的变态呀。他那不……或说根本人……不,是绝不变那子。是辈子在变蟑螂或变那子间做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一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