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第十三话

——决战刻即将临。

眼前剑拔弩张的局面,让日野秋晴不由屏息噤声。说真的,他实在很逃走。

惜他办法做。所就算胃已经始隐隐痛,他是站在有一步遥的方,默默著那两人。

「马就始了呢。不现在投降及喔!毕竟谁获胜已经很明显了嘛。」

面露微笑挑衅的女孩,正是连孩子碰哭的灵创伤制造机——秋晴的青梅竹马彩京朋。

「的确,既本姐场,那场比赛相於已经分胜负了呢。」

双手抱瞪著方,却又不失优雅的电钻头少女——瑟妮亚,伊织·弗雷姆哈特不甘示弱回应。

秋晴感受一股寒意。虽他跟两人很熟,却不替任何一方加油……与其说是怕遭另一方怨恨,不说他不被牵连进倒楣。

「唉呀,弗雷姆哈特同说己是败因吗?我觉你不卑喔?」

「我才说!呼唤胜利的女神是不导致失败的!」

「喔?果真是那就……但从的经验,话似乎完全有说服力呢。」

「唔……说无益!不十分钟,我就让你尝失败的滋味!」

——瑟妮亚有烈火般势汹汹。

——朋那张笑脸战意十足。

——至於秋靖,则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二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