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第十五话

了相约一块儿玩的星期日,太阳非常赏脸高挂在万无云的空中,强烈的阳光让人觉炎热,几乎感受不秋的气息。

气门游玩再适合不了——,日野秋晴却是无精打采着头那块写着“托莱水乐园”的巨招牌。

此刻他郁闷的程度,概就像昨在等女朋友碰突其的倾盆雨,弄衣服全部湿透,竟目睹方跟另一男的高高兴兴走在一。特赶在午就跑游乐园玩的人,是不该摆表情的,其实秋晴相清楚。

他刚踏宿舍,表情应该糟:从那身黑色衣配轻便短裤的装扮,他准备玩特玩一番。

那他何一副愁眉不展的子呢?问题就在游乐园门前针锋相的两位姐。

其中一位是身着黄色喇叭裙,难显露女人味的彩京朋。

另外一位则是白色无袖衣搭配短百折裙,一往常露程度偏高的瑟妮亚·伊织·弗雷姆哈特。

“——简单说,就是弗雷姆哈特同不了解水乐园在哪吧?”

“不是!身弗雷姆哈特的女儿,何享受游乐园,我怎不清楚呢?”

目光明显带有敌意的电钻皮笑不笑的黑青梅竹马,现场气氛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四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