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月司。由我记的截稿日忘一干二净,现在正陷入极度慌乱的状态。唔啊——责编(很线)有催稿,害我完全注意……!

由者跟责编很粗。因此负责插画的むにゆう老师就了《姐×执!》制组中最的支柱。

那,六集终送各位手了。一集在那情况结束,让一些读者咬着牙苦等现在吧?真的非常不……不跟前的品《カトカ~》比,就某方面说已经有进步了。

因四月生了许,请容我先报告一近况。关本书的内容留面。

最重的,就是年底我始生平一次的独居生活了!

前了工池袋班,通回就花两,且班跟利同一间习室的愉快吃饭,常常赶末班车不不中途离,有甚至连己点的菜呢。我便打定决,不持续。

我曾经表“我搬一人住!”的宣言,但随即遇麻烦不安动摇,就停留在网物色房子的阶段一阵子,最是一条烤不吃的茄子了契机!

……嗯,听契机实在很诡异……

总,定决我了一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