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第十六话

台版 转 阳子ようこ@轻国度

——魔法少女充满精神的声音,响彻整座神社!

「我中满满的爱,一击必杀——『仁义灭绝旋风弹』!」

随着一阵喊叫声,穿着连身衣的少女旋转手中的长棒,不由分说前端锤子力挥向石狮子,准备它敲飞!

一般真的孩子招超高速的石狮子攻击,很有吓哭。不面前位轻便服装扮,正魔法少女峙的男子丝毫不所动,表情有任何改变。

「姐……我早就说打不中的。」

「话不说太早——你~~它转弯了喔!」

「什?那路线…………咕喔!」

那名男子不知何慌忙己冲撞向石狮子。不说,他的场就是倒在,模相难。

中了程度的攻击,一定让人担「糟糕,死定了」。但男子是颤抖着身体,努力头抬。

「唔……竟瞄准了组长送的车……!」

「你比谁爸爸怀抱恩情跟仁义,我早就料你一定挺身保护它了。怎,很聪明吧☆」

「…………呵呵……呵呵呵…………不愧是姐,险程度不组长……呜!」

他说完最一句话,头部失支撑的力量往一掉,便不省人。

「耶——!」

接着少女挥舞手的棒子,在那名男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