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第十七话

位东京郊外的立白丽陵院,共有三栋育科宿舍。

某夜,其中一栋波斯风格宿舍的最层房间中,现两正在谈话的人影。

「——就是本周少爷身边生的情。」

其中一人站在窗边进行长达数分钟的报告,结束便着主人不再说话。

另一人影在摇曳的烛火中稍微见些轮廓,听完报告静静点了点头,坐在方篷重重叠叠了几层丝幔的床,向刚才跟做报告的人。

就维持的姿势,做什谈。一儿,站在窗边的人深深鞠一躬。

「非常感谢您的嘉许,姐。但是那位少爷……不,即使那位色又愚蠢的少爷是遇意外,他跟其它女接触是太频繁了。那机率高根本就是预先计画的……真是,品行再怎不检点该有限度。」

「…………」

「——我很明白姐的情,但是放任少爷我行我素实在不行。受教义戒律的束缚,我无法像其它人那由行动,若不先做准备、让己保持在最佳状态,甚至有危及一夫人的宝座喔?」

「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」

「是的,请姐放。我有分头准备。关次的从育科考试在何举行、内容又是什,需怎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六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