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第十八话

「——喂,那是什意思?」

着话筒说句话口气实在太冲了,因此绝不被班知己资优生一面的人听。

现在在整白丽陵中唯一一不必顾忌他人的方,就是宿舍的房间内,所方方讲。不有二理由。

朋变咄咄逼人,是因电话另一端是己的人,方又告诉一件相不置信的情。

『哎呀,难朋你的听力退化了吗?是白丽陵待太久变迟钝了呢?』

话筒另一端传人沉着的声音,方似乎觉调侃朋很有意思。

先不论彩京佳子己的女儿说话底不,朋愠中含笑,尽量保持优雅的口气重新问了一遍。

「……所妈,我请你说明那底是怎回。」

『嗯……办法罗,概情经说一了。』

不是「概」就带的吧——朋忍住说句话的冲动,同不断将睡衣的扣子解再扣让己冷静,仔细听母亲的说明。

依照那母亲的,同的情不说二次,所绝不有什听错或听漏的情生。

因——

『毕竟是非——常非常重的相亲嘛!』

……是关方面情的子。

『——简单说,就是方的儿子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七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