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月司!今一因沉重的气压快喘不气!

每次雨,身体就重让人怀疑重力是不是加了一倍……其实是我刻意忽略己的体重。承认那情不是什。

先不管那些无关紧的话题,《姐执!》已经进入七集了,间真快啊。照速度一子就突破十集了,在那前我倒少次呢……?

现在我深切体认己再不加强锻链虚弱的身体是不行的,是在几前加入了健身中。不不是锻链肌,是踩他的脚踏车跑跑步机增强体力,但因最近处赶稿狱,连一次。在本书市前我究竟够几次啊……至少有两位数才。连己觉不行啊。

关最近生的其它情……了,我参加了广播节目的录制。

不才的笔者我有幸在线广播中参一脚喔!

是《乃木坂春香的秘密》的节目!被责任编辑陷害的!

不但是透电话连线奇妙的方式参加,本书版结束公了啦……什我现在别人的广播节目中呢……?

真是太奇怪了,不应该有的吧。通常说不是窝在室内,给人一孤僻的感觉,连近照中的者身影黑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八话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