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第十九话

台版 转 临风且吟@轻国度

磅——随着一阵巨声响,亮让人睁不眼的强光洒了。

日野秋晴眯细双眼,意识己再有逃跑的余。

今,不罢手了。

聚集在此的观众不允许的。

接即将展的一场同室操戈的争斗,确定是无法避免了。

虽不知是否一救赎,身陷此处境的人不己点,的确让他彻底死了。

……话是说啦。

“——让各位久等啦——!现在我就始,今最主的活动啦——!”

轰的声音响彻整间功议厅,台观众报欢声鼓掌。让秋晴更有退的余。我说啊,那些拍手什的不需啦。尽管舞台的灯光亮不清楚台盛况,我真不被一千名的观众行注目礼……!

此难堪的场面,坐在秋晴隔壁的深闲显相愤怒。的表情就同往常,带有不输给冬季西伯利亚的寒意,若稍微仔细一,现的眼角跟脸颊不抽动,让坐在旁边变一件很恐怖的情。

“那,我就赶快始吧!”

,轰丝毫察觉的气氛,充满精神说着。秋晴听跳连连加速。

逃跑,就消失。是身旁的人绝不容许他临阵逃。

“哇~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