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番外篇

玩惩罚游戏度假日~别倒错的新现?~

A PART

从距离立白丽陵院最近的车站,搭电车四十分钟左右抵达一闹区。约定点就在那闹区的站前广场。

日野秋晴先行达,等待了十几分钟。

虽方姗姗迟,不秋晴“”的模立刻呆住,连抱怨招呼的话忘了说口。

是办法的,因周遭似乎同在等人的男生,视线被“”牢牢吸引住。

“”在头一侧系缎带,身穿水蓝色连身裙,配暖飘逸的针织罩衫,脚是一双白色平底鞋,整体少了些现代感,因此更显醒目。

且,果做打扮的,是位留着一头黑色秀丽长的女……那身男生,是不不几眼的。

宛电视是杂志走的“”略带羞涩,微微低着头秋晴面前。

“”将手伸向压很低的帽子,稍微露一点眼睛——秋晴“”朝向的视线,才总算有些真实感。

“……那,我走吧。”

“”秋晴的话点头回应,神色相紧张。秋晴连带始不安。

秋晴摸摸右耳的安全别针,让己恢复平常,同向几乎己一头的方。

“啊!了,一站是哪?单子有带着吧?”

“…………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