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八卷 后记

经历情,《姐×执!》八集了。正捧着本书的各位读者,非常感谢你。

我是月司,现在间早八点,真是睡命。虽季节是冬,早晨的阳光却刺眼足杀人的步……!

本书陈列书店正值四月,刚展全新生活的人,不知抱持着什的情呢?

我是比较怕生的人,所在生,段刻总是让我内紧张不已。花了一年终熟识的朋友分班,重新建立新的友谊,我言简直比期末考严峻。毕竟除了相同社团的同,班就有其他认识的朋友啦!

啊,不偶尔现不清楚名字,但是长相有印象的同。在午休间图书馆书的话,久久便有了势力范围类的概念,注意每次碰面的人,在些什书。果方的类型跟己相近,内就由高兴一。

……照写,感觉有展一段青涩的故。不很惜,同桌的清一色是男生,就生任何情。说在生什。

我进入专科校,才始跟朋友快乐聊书本。但是我被分的午班级通通是男的,因此依旧有“借由同兴趣热络……”情。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番外篇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