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九卷 后记

我是月,九集说在九月推,就不觉庆祝一番。

就,《姐×执!》进入九集,次十集就迈入两位数关了。回,段路真漫长呢。一集在“接就换薄衣服啦!”的季节,现在衣服却已经越穿越了……

顺带一提,我写段记正值夏,所故中虽有雪山类的场景,我却觉强烈不搭调。己穿着短袖短裤嫌热了,笔那些人竟有冻死的危险。底是怎啊?

最近我在寻觅新,找房仲公司房子,但实在是不了决定。虽本书版,我应该已经搬了错,不目前的房子不够满意,仍处伤脑筋的阶段。

……最糟糕的方在,我最欣赏的那间房子已经住了认识的。虽我的楼层不同,不一直泡在方,但就是觉很尴尬……!

一在附近的超市碰面或是搭同一班电梯,我就快受不了了。在工场所或喝酒见面聊,明明就什问题的啊,真是奇怪。

有一点,我是在池袋附近物色新房子,所朋友常常问我“你不担治安问题吗?”经他那一问……像是有那一点问题呢。

且就算住在治安良的区,不知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三话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