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二十四话

台版 转 阳子ようこ@轻国度

十一月已接近尾声的某周日中午。

“终……了……!”

琵娜·斯佛姆克兰·艾斯特从车站旁的某辆轿车,话音中蕴含着丰沛的情感。

“本公主早已等望穿秋水,就连做梦见——”

双肩颤抖、两手握拳,眼角甚至浮现了泪珠。

旁人此止……

“值纪念的一——初次登陆的日子终了!耶!”

琵娜使尽了全身力气跳了,就连裙摆跟着往翻,兴奋情溢言表。

见子,究竟有少人相信名银双马尾少女是代表某国的公主呢?

真是令人在意。

妹才刚始就兴奋不了,跟着车的日野秋晴边穿夹克边老实说中的感:

“该怎说……反应简直像初次登陆月球的人一呢。”

“那,我说是圣……本公主不感动是不的!”

“圣真先进呢。”

“唔,秋晴!你的反应太冷淡了吧!你应该了解我的感动才!奈吧?”

说着,琵娜便摇晃那两条双马尾,向生硬动从车的生尺寸姐。

人樱泽奈呆了一,一双眼眨呀眨的。果白丽陵高中部有“实际年龄与外观年龄差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