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二十五话

风波不断的十一月终结束,门少不了外套的十二月。

某,四堂课刚结束,日野秋晴正着“接就午休啦——”在座位伸懒腰,但在见面前的某人,他的身体就僵住了。

那人就站在桌子正前方,坚强的蓝色眼睛着秋晴。

“抽点间吗?我有些话问你。”

“……瑟妮亚你……找我?”

见瑟妮亚在眼前顺着那头豪华绚烂份量十足的金色卷,秋晴不由感纳闷。

电钻姐跑聊并不稀奇啦……不一点在教室,二现在是午餐邀约众的午休间,就另别论了。

难一见的情景,秋晴奇抬头向瑟妮亚;方则皱了眉头,板着脸口问:

“秋晴,你周末……嗯,周六有空吗?”

“诶……?”

“我在问你有有空!”

“唔、啊、呃……有空、吧……?”

被那锐利的眼神一瞪,秋晴不容易才狼狈回答。一般说,应该是询问的那边低声气吧?那什问者充满压迫感,甚至恐怖孩子给吓哭的程度了呢?

就在不明白正确答案的情况,瑟妮亚散的不高兴灵气越越强。

“那,就照间给空。我你陪我办点。”

“啊?呃,是啦……”

“…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四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