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风波不断的双重约会?

A PART

“啊,日野同等一!”

——在被人叫住,日野秋晴有奇妙的预感。

他露咖啡厅的服务活动刚收工打算离,同脑中正着何度晚饭前的空闲间。

秋晴一转头,便现声者是同才结束服务活动的从育科女同——冈,方脸浮现了有点害羞的暧昧笑容。

“我有点跟你说,现在方便吗?”

“诶?是啦……”

“太了!那,麻烦你跟我一吗?”

说着,冈便带头走向离露咖啡座有点距离的凉亭。秋晴虽有些不解,仍旧默默跟了。

途中他着前方那位身穿女仆装的同,试着猜待儿生什……不情报实在太少了。尽管他认不是什,但那毕竟是直觉已。

秋晴在思考接何,两人已经抵达了凉亭。在冈“啦啦,先坐吧”的话音中他顺从照做了——此才终现有点不劲。

虽冈平常就很阳光,跟异相处什隔阂,不今似乎有点阳光头了……?不但话变了,就连眼神飘忽不定,感觉整人静不。

仔细一,的脸变红了……再加并未选择在走回宿舍的路闲聊,特跑人烟稀少又立刻察觉他人的场所密谈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五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