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边认真检讨是否该因房间寒冷买张膝毯边写篇记的月。非常感谢各位拿本书。

基原因,《姐×执!》终满两位数了。本书售,正动画在播映,实在是喜贺。

不该说理所吧,我的工少有所增加,抱着不定炸弹的左臂因此陷入危机。真希望够现“哪床现已经全了”的奇迹呢!

先方才的痴人说梦搁在一边。从一集版,几月我周围的环境有了不少改变。

首先是搬。虽我平安无搬了池袋,却因此见许路见不的景象。

每我在深夜中了觅食走车站前,几乎说必定碰在那儿拉客的人。真是了不。些人实在太了不了,居一骑着脚踏车的人搭话。实在是太执着了。

有,营业深夜的拉面店很。前我知两,现在至少知十了。且气一冷,拉面就显更味……虽我很清楚是代谢症候群(包含了高血压、高血脂、糖尿病、肥胖……等等容易导致血管疾病的身体异常)在向我招手特别留,但偶尔是败给诱惑飘~

吃的量运动掉就,不最近气很冷、我又身陷赶稿修罗场中,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风波不断的双重约会?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