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第二十六话

台版 转 zbszsr@轻国度

——唤醒回忆的契机,是件微不足的。

期末考迫在眉睫,从育科的服务活动因暂停。由放了不少空间间,日野秋晴便其他男生一留在教室。

虽空的午光似乎该拿读书,不若连着功两钟头,集中力难免涣散。尤其有轰三不五扰别人的笨蛋在场,更难有什进展了。

是秋晴的目光偏离了参考书,飘向窗户外头。毕竟他虽非每日复习,但依有某程度的累积,再说绩有糟糕需担忧,稍微松懈一应该无妨。

着着,突有某怪东西从他眼前闪。

已经十二月了,吉却照旧敞前襟秀膛,再加他那身全白却华丽夸张的服装,光是就让人有「玩意儿真碍眼啊」的感觉。且,居有三穿着育科制服的女生围在那恋狂身边……就是世界了问题的铁证。

总言,从餐厅方向走的吉等人聊正,逐渐接近的谈话声更让秋睛他听一清二楚。刚刚三说是「让空气流通一并提振精神」才让窗户保持敞,却料进的不是新鲜空气,了不少让人丧失干劲的杂音。

意外的三本人不说,原先就欠缺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