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第二十八话

二期的期末考顺利结束,散假平安。

赫蒂耶人是桩,但加了主人的情,情况就不同了。

在赫蒂耶身边望着窗外夜空的爱榭·哈迪姆,虽有着白丽陵最的容貌,脸却带有幽幽的哀愁。

其原因——不必,就是与生活在同一片土的从育科生。

尽管随侍的赫蒂耶,无从计测主人那名男子寄予了少思念。但从表情,爱榭绝无法轻易割舍段情、就此忘了他的存在。若非此,赫蒂耶早已痛杀手,让日野秋晴失踪人口了。

「…………」

,眺望星辰的爱榭间泄一缕轻叹。主人何叹,长年服侍的赫蒂耶是了若指掌。

近日,不少日野秋晴周遭的女生始有些异常举动。不是积极带他离白丽陵游,就是设法与他独处,令人难坐视不理。

娶三妻四妾并无所谓,但他丢准正室爱榭不管,其他女厮混。在主人忠耿耿的赫蒂耶眼,有些……不,是非常难接受。

虽希望主人像其他女那般积极行动,但在格宗教的箝制,做的实在有限。且主人外必须做万全准备,必定落他人。

即使此,生拘谨的爱榭仍毫无怨言,是殷殷期盼秋晴呼应的思念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七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