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一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月。不十集一月才市,隔一月续集就炉了呢。

哎呀,隔月刊,像打从刚就做了。虽某认识的说,连续隔月刊就像喝水一,是我现在抬头挺说——每次搞我概死。是我的话,死。

先丧气话搁在一边,在此先各位翻阅《姐×执》十一集的读者表达感谢。

在前集市始播映的动画版,快步入高潮了吧?

受邀观配音程,该怎说呢……那……我每位声优哥姊充满了歉意,甚至在抽痛的步。别误啊,原者的确是我,不求各位那演的是导演监制啊………

……害我在录音结束誓在工人员聚餐跪歉呢。

写篇记正值严冬,我神经痛的老毛病严重,再加冷,实在很痛苦。且在进入赶稿狱间休息,又恶化更惨了!

话说我忍痛的丑态,实在见不光。简单说……就像是有邪气眼的人摆着「唔……安分一点,停啊……!」的姿势,被见的话不是被人指着笑,就是偷偷说着「妈妈、那人在做什?」「那哥哥生重病了,很怜别乱」,半演变令人哀伤的局面。

由痛的是左手指神经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八话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