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第二十九话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阳子ようこ

录入:zbszsr

修图:h5596137

--------

情生在十二月旬,结业式三前。

午育科生一结束一般课程,日野秋晴餐厅值服务活动的班,午在缝纫教室课。今是二次缝纫课,主题是刺绣的教与实。课堂最,女仆教师的声音灌进了不三就眼酸脖子僵的秋晴耳。

「各位同,今课程此结束——接,是本次从育科测验明特别课程的相关说明。」

「…………喔?」

一往常的无预警布告,使秋晴不禁挺直背杆。

身穿蓝色女仆装的冰山人深闲,平一声就让人浑身紧绷、倦意全消,现在宣布的又是重项;是敢打呵欠,无疑音速钢笔的靶。

秋晴拨沾在晨礼服的线头,双手置腿坐正,等待缝纫桌前的深闲继续说。

深闲的寒霜眼默默扫教室,确认所有人的视线向己,轻轻颔首:

「我各位已经知了,十二月二十四日将举行圣诞舞。虽已是寒假期间,原则是希望全体从育科生参加。」

「请问,果参加了……我做些什呢?」

「就素啊就素啊!我牺牲圣诞约参加舞,有另外准备点甜头怎行啊!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