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二卷 第三十话

有人说,春是邂逅与别离的季节——句话有几前提,或者说是阶段。

即使一月底离毕业典礼有段间,校园内已随处见同选考外校的三年级生打气的画面。由直升必须经考试,图书馆流量与日俱增,在露咖啡厅手拿单字本点注高糖饮食的人了。

日野秋晴面此与间赛跑的光景,一肘拄着桌面——

「总觉比十二月,一月简直是忙翻了呢。」

将己在清扫或服务活动中所感的随口说。

「啦,不是吗。在年底忙的主是人,我孩子本什关系;且联考结束了,考生言,现在才是最冲刺。」(注:日本的联考(国立及少部分立)主是一月十三日的一星期六,立校是二月才考)

面座位的确切回答,使秋晴将脸转正。

儿玩伴带着标准模范生的稳重微笑,在温暖宜人的露咖啡厅啜饮不太适合冬的冰柠檬茶。

「快二月了,再怎娇贵的姐有危机意识,那些有胆外校闯荡的人更是此吧。」

「啊?话说回,原特考外校的人有那,点我倒是满意外的。」

让秋晴颇不解。既进了门槛高的立完全校,何必放弃直升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十九话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