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第三十一话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扫图:阳子ようこ

录入:zbszsr

修图:h5596137

「,你听错!我就是喜欢你啦,那又怎!」

「喂!等一!你说了那,底是我怎办啊……!」

「怎办随便你啦!」

「…………唉……」

脑中一连串的画面,让彩京朋倒在床深深叹息。

翻身并顺势将手举面前,像是遮住眼睛。尽管挡穿窗帘的朝阳,却改变不了现在的情。

已经了几呢?

光景在两周的今依鲜明,毫无褪色。即使恨己记忆力太是奢侈的行,怀着此危害理健康的回忆,真的不抱怨难。

的回忆实际生活造了影响。低血压的朋已经几在闹钟响前床,睡眠不足又使课间昏昏睡,放与人谈意识不清,几次差点答非所问或选错话题,吓一身冷汗。

全归咎……

「秋晴跟…………瑟妮亚同………………吗……」

呓的朋,又几就在同间教室见面的那两人。

朋在一年谈最次、相处最久的,就属他两,所察觉一些他人不的变化。无论微,逃不的眼睛。

在那场告白……般的件,他不仅有往的迹象,反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