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十三卷 最终话

——决定就读立白丽陵院高中部从育科,我从未等着我的是的日子。

就转走、与己有点因缘的儿玩伴重逢。

有就一遇的金电钻姐缠在一。

娇的万同年级室友一点一点愈混愈熟。

其他有,身材超群但零生活力的女线姊妹东忙西忙、与怎是生的才画异国御宅族公主相识并参与的创活动、从中东主仆搭档手中守护己的未生命、接受修长但内向的中华姑娘的帮助、跟但讨厌不的理长超冷酷女仆教师打……全是些普通高中根本不遇的人。

在的围绕,我着浓密一刻不闲的每一,被卷进各式各的风波。

才短短一年不,就制造了抱抱不完的回忆,毕业那一定增加一行李箱装不吧。

不——那早很。

现在的我,有非了结不的问题。

否则,我无法踏一舞台。

◆  ◇

就快生了——我中明确有着的预感,但我感的不是暴风雨前的宁静……是因昨几次理长笑垮了脸,不知在高兴些什。

因此,秋晴在挤满从育科生的教室中,不慌不忙听着讲桌的深闲叉着手践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十二话目录+书签-->